close

這篇為合作體驗文

 

皮膚容易曬黑這件事真的困擾我很久了

雖然黑有黑的美(像王麗雅)

但我覺得五官深邃的人比較能撐得起黑皮膚

對於五官平平的我來說 一白遮三醜才是真的!!!!!!

在去年就聽說過愛爾麗的曬白機了

廣告文案非常非常吸引人阿

根本就是像我這種連冬天都可以曬黑的人的救星

 

我膚色不均偏黃黑

這次讓美容師全身去角質才知道我皮膚偏乾

尤其是現在天氣冷的時候

小腿會出現一格一格的紋路

很像蛇~~

其實就是皮膚缺水的意思

 

當天到診所等待時間約15分鐘左右 不會太久可以接受!

診所裡曬白機只有一台哦

所以前面delay的話會影響到後面預約的人

順序:卸妝-洗澡-全身去角質-曬白機

 

 CIMG4042  

就是在這邊給美容師卸妝

很舒服差點睡著哈哈

 

卸完妝後就到浴室洗澡囉

曬白機和浴室在同一間

會提供內褲換穿

進去曬白機只穿內褲而已 

CIMG4048 

浴室

CIMG4051  

洗完澡後美容師進來幫我全身去角質

用去角質棉片擦拭全身

去角質後後噴灑的美白精華等等才可以吃進皮膚裡!

 

曬白機外觀

因為對面就是牆壁所以沒辦法正面拍到整台

 CIMG4057

 

機台地面上有A腳印B腳印

進去後系統會提醒你要站A還站B

這樣全身才會曬得均勻唷

 CIMG4060  

 

進去之後不到十分鐘就好了

比我想像中快好多

結束後肌膚會有點滑滑的

做完療程後我沒有馬上覺得肌膚有變透亮或變白

要記得一個禮拜內不要用太熱的水洗澡

 

直接來比較效果

左圖是當天拍的,右圖是三天後拍的

一樣都是晚上十點拍攝 

避免光線差異

CIMG4072111  

CIMG40711141

我覺得有差耶!!!!!!!!!!(開心)

左邊比較偏紅.黑

右邊雖然沒有白多少,但很明顯有變比較透亮

感覺大概白了半個色階吧???

膝蓋摔傷的部分,外圍黑色的地方也有淡掉

 

曬白機需要做一個月(八次)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並不是做一次就能像廣告那樣

對我來說這個結果蠻棒的

三天就有差異了

這可能是我要擦掉兩罐乳液才能得到的效果QQ

考慮價格和成果

我會願意再去

但要領年終的時候再去哈哈哈

 

 

分享給大家,關於曬白機我的小心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